DIY蛋黃哥餐盤包♡ 不經思量穿搭(´∇ノ`*)ノ





感覺很久沒寫多圖長文了!明明本來是我的最愛呀~
可是不得不說用macbook做這個真的不太順手呢~
由於圖量較多但我又很喜歡每張圖調一下光暗加水印之類,
以往通常都會用Desktop版的美圖秀秀快速修一下,
不過這個程式是沒有mac版的啊!!! 網頁版又沒那麼好用⋯
總之Windows始終還是有它不可取替之處(笑)
到現在也不太清楚用這部mac要怎樣做文字檔之類(好笨)
哈哈好喇題外話先不說了!
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小手作 -蛋黃哥包包!



話說之前去了朗豪坊的「蛋黃哥食堂」參觀和拍照,
商場的7樓還特別開設了主題Pop-up store!
裡面有超級多可愛的蛋黃哥商品!



公仔永遠都能第一時間吸引我的目光,即使到了這個年紀(汗)
不過因為家裡實在沒有位置了,不能買公仔!



這!個!背!包!
一向鐘情Novelty bag的我好難抗拒!!!!!!!!!!
但還是那句⋯請注意一下自己的年齡(汗)(放下背包)




好啦!這兩個比較小的包包應該可以了吧?哈哈!
兩個款式我挑了下面那個,純粹因為蛋黃哥比較大隻(笑)
超級可愛對不對?!(樂翻天)
本來我也只打算用它來做零錢包之類的,
但事關早幾天收拾房間的時候找出一個被我棄置多時的手挽袋⋯




 說起它都覺得好可憐(抺淚)
連一張正面照都沒給它拍過它就給毀了(´;д;`)


不是因為手挽斷掉也不是開口扣子壞了,
總之是很不尋常的狀況(長嘆)
因為包包原來的設計是前方縫著一個陶瓷娃娃頭,
但陶瓷呀陶瓷⋯落在我手上不到一星期就粉碎了(嗚嗚嗚)



於是包包就以這個狀態一直呆在房間的暗角中不知如何是好,
終於那天靈機一觸!哎呀就把我的蛋黃哥餐盤給縫上去吧!!




除了基本的針線還要準備一些鈕扣,
這樣才能縫得更緊,包包的內部完成後也不會太醜。


我把原本扣在拉鏈位置的小東西拆了下來~



剪去連接著一的線圈~



然後縫在蛋黃哥頭頂附近~ 就像是它正在說話一樣哈哈!
「だりい」應該不是日本的傳統詞語,
因為一般的字典好像查不出來,網上搜尋一下就看到意思是「怠懶」、
「動也不想動」、「全身無力」之類~(笑)



雖然蛋黃哥是常常都不想動,
不過我還是得動手開始把它縫上包包了~



幸好包包本身有些洞洞,不然這麼幼細的針是沒可能穿過厚厚的牛皮喇!
穿到背面之後就順勢縫個鈕扣上去,
就如先前所說這樣比較牢也比較美觀啊。



扣子我都選不一樣的,自己喜歡就好!縫好之後包內的樣子就是這樣。





好啦我的包總算翻生了,也重新得寵了!耶哈哈!
老實說,這看起來完全是幼稚園色調的包,
不能配成熟穿搭(這位小姐你的穿搭90%都不成熟到哪裡吧!?)
咳咳⋯ 但平日外出配搭普通休閒的衣服很好唷!
就是為平凡造型點睛,hea look變成cute casual look也是有可能的(笑)


嗯看這幾張照片我連頭也完全沒吹整過的樣子,就知道出門前沒花過多少心機,
事實上很多時我只花15-20分鐘化妝+換衣服 (羞)
在這麼緊迫的時間內已經不能妄想熨衣服配飾品,
或者穿一些自己從沒穿過,上身效果和配襯方式完全是未知之數的衣服。
一般這種情況下,我會想也不想地抓起娃娃剪裁的長版上衣,
下身就套上有ruffles或蕾絲飾邊的短褲。
所謂的娃娃剪裁即是領口不大,胸線很高而且很寬鬆的版型,
任何身材的女孩子都能很輕鬆舒適的駕馭娃娃剪裁的衣服,
唯一要concern的大概是很多童裝和孕婦裝都會用這種剪裁(笑)




然後時間再趕,也記得拿一雙跟包包顏色相同/相近的鞋子,
我的常用「不經思量穿搭法則」大概就是這樣。哈哈哈。


同場加映之前買的蛋黃哥玩具照片!


一整套買就會連同這個紙盒,裡面共有8小盒!


每小盒裡都附有一張「蛋紙」,千萬不要把它丟了啊!
因為裡面的玩具都要自己砌的,就留著這張紙參考一下。



全放在一起超級可愛!



我最喜歡是炒飯、玉子壽司和多士!







這篇就這樣喇!謝謝♡ 再見♡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