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的女孩都敷泥膜!! 3款深層清潔泥面膜推薦♡



泥膜這東西真的會一試愛上!
回想起從前自己還沒有認識泥膜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臉上的皮膚是怎樣挺過來的 (笑)
不過那時還年輕喇!所以都還可以的哈哈!
為什麼題目說「皮膚好的女孩都敷泥膜」
這是不是太誇張了!?
當然我不能擔保說有些人皮膚好是天生的,
但畢竟在這個地球上存活著就得面對空氣污染的問題,
加上我們皮膚天然的油脂分泌,毛孔真的沒可能不堵塞!!!!! ((生氣))
所以你說懂得把毛孔內的髒東西清出來,對我們的皮膚健康是有多重要!

而泥面膜的好處是它不但可以深層清潔皮膚,
而且還一點不乾不刺激,附帶保濕和提供養份、收毛孔等等功效。
今天就想給大家推薦3款我喜歡的泥膜,
其實我還有用過別的品牌也很不錯的,不過用完之後丟了瓶子沒法拍照,
剛好家裡這3款我喜歡的仍未塗光,就先推介給大家!



3款分別是CAUDALIE instant detox mask、
IPSA luminizing clay 和 LANEIGE mini pore waterclay mask!



那我今天臉上的就是LANEIGE的泥mask!
所以也率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它吧♡
哈哈沒錯我是很偏心LANEIGE的⋯ 它們家90%以上產品都是我的愛♡♡♡
無論是護膚品還是彩妝品都超級超級超級好用!!!!
總之就是很適合我的膚質各樣,我都把它們當寶物 (笑)


因為它不是支裝的,所以包裝附有一個小匙子幫忙掏出裡面的泥巴哈哈!
除此之外還有一塊海綿,在面膜乾了之後可以用它沾水清潔臉蛋。


以我用泥膜的經驗來說,這款相對比較水潤,
就像產品的名字一樣,是Watery的clay呢!推介給皮膚較乾的女孩子!
這款是來自韓國的天然礦物泥,
聽說發源地都是世界文化遺產什麼的,拿出來的泥純淨度和質量都是一級的!
哈哈但管它喇~總之好用就是了(笑)


記得要洗好臉才塗上泥mask!
均勻塗上不厚也不要太薄的一層,等它們乾掉就可以洗走。


在乾了要洗掉之前先照照鏡子,
這時會發現泥臉上有很多很多深色的點點,
這些都是我們的毛孔分泌出來的油脂!
泥面膜就是有這個很神奇的特性,
可以將皮膚多餘的油脂都吸走,
而且面膜乾了你會感受得到礦物泥收縮了,
LANEIGE這款還配合了松樹針葉精華和專利的收毛孔配方,
把泥面膜的控油和緊緻功效加倍提升呢!


我自己最喜歡它柔滑水潤的質感,
因為有時皮膚太乾太乾真的不適合再做深層清潔把它抽更乾,
但用這款的時候卻仍然會覺得很保濕很舒服!
我在網上看了某些評論說它略乾,
要提提大家的是有時用泥膜感覺太乾,很可能是待在臉上太久了,
那要試試調整一下面膜塗上臉的厚度,
或者不要勉強等到泥全乾才去洗,
60-80%乾了就可以去洗了,
要不然皮膚會像長旱的沙漠泥地一樣乾裂呀!


附送的海綿都很好用,因為泥的吸附能力很強,
要洗起來真的不容易,
但用它輕輕擦幾下臉就已經乾淨了!
我自己是一邊沖水一邊用這塊海綿的,沖淨之後皮膚變得好柔軟啊!!



嗯!然後IPSA這款我也超級喜歡!
它的特色是裡面有磨砂顆粒而且清除黑頭粉刺的效果很好,
所以感覺皮膚真的很髒角質層又很厚⋯有點毛孔窒息的時候,
我就二話不說必定會選它!



它的質感比剛剛LANEIGE那款厚實一點點,
因為加了磨砂顆粒所以並不是軟滑的那種,
而是潔淨力很強的感覺(笑)
它是海底礦物泥啊!配合其他成份除了深層清潔還有排毒、
鎮靜消炎的效果,所以皮膚狀態不好時真的很需要它!


看不看到面膜裡混著的磨砂粒粒?
其實大家當它磨砂潔面產品使用都可以的,
不過因為它的價錢也不算便宜喇,所以還是覺得當面膜划算一點(笑)
大家在敷上臉的時候已經可以打圈按摩一下,
記得力度要輕輕的,之後就由它敷個5至10分鐘,
我自己是覺得敷的時候好像有點發熱的,
不知道也用過這支的朋友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總之用後毛孔感覺就是很暢通舒服啊!


嗯第三支給大家推薦的就是CAUDALIE這款!
我用過CAUDALIE的身體護理產品覺得挺好的,
品牌的賣點是源自法國兼法國製造而且成份又天然,
我的濕疹肌膚用起來都很舒服。


它剛擠出來時是橙粉色的,乾了之後就會變成淺粉紅色,
因為成份是粉紅礦物泥啊!還配合了同樣是橙粉色的木瓜⋯ 酵素,
有很好的排毒效果!
然後皇牌的葡萄籽葡萄藤萃取精華也是必定有的(笑)
據說它能有效地修復自由基對皮膚造成的損害,
如果那陣子壓力較大,很夜睡,或者精神緊張很煩躁,
我就會選用這款。
它裡面還有天然的植物香氣,不是花香果香那種,
而是比較草本的類似人們喜歡用來鎮靜心神那種植物精油氣息,
我覺得敷起來挺舒緩的,質感也很柔滑,所以都推薦一下給大家啊。


嗯到最後得總結一下,
雖然泥mask是可以潔淨毛孔和吸收油份無誤,
但也千萬不要抱著一敷了就黑頭粉刺完全消失的美麗幻想!
畢竟要是油脂和污垢經已混成一塊而且結實地凝固堵塞在毛孔之中,
單憑那薄薄的一層泥妄想能吸它出來也太天真了!
不過敷完面膜之後頑固的黑頭和油脂粒的確會冒出來和比較容易清除,
我在完成泥膜之後都會用這個小工具在鼻子和附近的皮膚上刮一下,



或者大家用棉花棒都可以的,
這樣大部份髒東西就能順利被推出來喇!
然後只要記得一星期做1-2次這樣的保養,
毛孔真的會變得更暢通,黑頭粉刺問題慢慢的變少,
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會逐漸改善起來啊!



給大家參考一下3支的價錢和份量,希望這篇對大家有用吧♡

LANEIGE Mini Pore Waterclay Mask  HK$210/70ml
IPSA Luminizing Clay  HK$340/100g
CAUDALIE Instant Detox Mask  HK$260/75ml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