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過做3個Laser Facial??!?! 極速有效美肌!


一開始聽到「一次過做三個Laser」我也覺得非常瘋狂!!!
但果然是有效、安全又快捷的美肌Facial方案呢!
所以必須要推介給大家!
這次的treatment適合以下這類型的女生:
1. 非常忙碌想一次過做多個treatments
2. 有色斑、暗瘡印、面黃、皮膚不夠緊緻等問題
3. 想做雷射但怕痛
4. 不想treatment後皮膚結痂或有復原期
嗯!沒錯!是你嗎?
哈哈哈!!! 那快往下看我這次Facial的經驗分享吧!


這次來到Phillip Wain旗下的inSkin做Laser Facial~
每次來這個集團的treatment centrer 做臉都特別放心~
因為他們採用的儀器和美容產品都很優秀而且安全!
所以即使是對我來說比較新穎的療程我都會安心嘗試~
就例如這次的「三連Laser」,
要是不是在inskin做,我才不夠膽試喇!!!!!!
真的!哈哈哈!!

然後原來這三款Laser真的可以在同一個療程內一次過做,
完全沒有問題效果也不錯!
三款分別是
「針對表層黑色素 'Golden Laser Facial'」
「針對底層黑色素 'Crystal Laser Facial'」
「膠原重組再生 'Revital'」
馬上來講解各款的分別和功效~


會用到不同的機頭去做各款Laser啊!


在卸妝洗臉和保護好眼睛、眉毛之後就可以直接開始!
第一個是Golden Laser Facial,
這是一個針對皮膚表面色素問題的treatment!
包括暗瘡印、紅印、面部泛紅等等。
因為它是一個針對Facial可以針對血紅素的laser,
可以調整微血管狀態,
所以也對血管擴張期的玫瑰痤瘡紅斑有減淡效果,
也可以減少炎性暗瘡的發炎症狀。


做這個laser的時候會痛嗎?
我覺得感覺很輕微!
大約是平日秋冬乾燥天氣時被靜電電到那種感覺的三分之一吧!
而且跟激光貼毛的laser打法是不一樣的,
並不是一下一下「啪!啪!啪!」那樣打,
而是順著皮膚掃過去,光線也不強,
基本上戴了眼罩都不怎麼感覺到,
所以對很怕光的我來說也算是很舒服!!!



第二款是「Crystal Laser Facial」
這則是一個針對皮膚底層黑色素的問題的treatment!
主要解決面黃、色素不均、色斑等問題,
因為它連面上的毛都會有美白效果,
所以做完後皮膚就會更白和更均勻。

有些人覺得做Laser打斑可能會結痂或有復原期,
但這款做完後是沒有結痂或者脫毛等情況的,
比較溫和不會傷害皮膚,
是以逐步改善皮膚色素問題為大前題。

至於第三款「Revital膠原重組再生療程」
做的時候皮膚會覺得暖暖的,
也正是輸出的激光和這溫度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
有收細毛孔,嫩膚和緊緻、提升彈性等效果!
我覺得這個treatment效果挺明顯的!
特別是往後的一星期,都會覺得毛孔特別收細了~
皮膚摸上去也滑滑的~



最後的步驟就是敷上面膜讓皮膚舒緩一下同時保濕~
有些人做完Laser之後皮膚會紅紅的或者覺得有點辣辣的(笑),
但我當日以上各種反應和感覺很快就消除了!
所以之後要外出約會也是沒有問題呢,
也可以馬上化妝的。


這種塗抹式的面膜我喜歡這樣把床背調很高坐著敷!哈哈!
色素方面因為本來我沒有很深的斑,
所以整體覺得臉色有比較亮一些。



而這款三合一Laser facial的好處就是深層淺層的色素都能逐漸減淡,
因為也有膠原方面的護理,
所以可說是比較全方位、令膚質各方面都有進步的Laser facial!


這次的分享到這裡喇!
想要試試的朋友不要忘記點選下面的優惠啊:

HK$288 首次體驗(3選1)或HK$688三項
「Crystal Laser Facial」
「Golden Laser Facial」
「Revital膠原重組再生療程」

登記連結:http://goo.gl/1GLAHU

登記電話:3980 9827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樓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