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脫墨\(*゚∀゚*)/醫生主理的CO2激光!!!

*邀稿*


到底我敷麻膏幹嘛呢??
哈哈沒錯就是去脫墨喇!!!

說起來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脫墨!
回想起初次體驗應該是小學高年班/初中的時候吧!?!?!
如果大家平日有留意我的照片,
應該會看到我的左臉上有兩顆痣的~
其實本來有三顆!!!!
而且它們不多不少的構成了一個等邊三角形⋯
所以小學的時候會有小朋友拿來取笑(汗)
不過因為我太善忘了~
已經完全忘記因為這等邊三角形被改過什麼花名(笑)

那時候脫墨是隨便去家附近的美容院做的,
我記得是用針和藥水去做~
總之就是不停的把東西刺進皮膚~
之後那顆痣就會變成一大塊痂,
即是我們說的「結焦」,
事前也沒有敷麻藥~ 所以做的過程還蠻痛的。

之後我想把其餘的兩顆痣都去掉,
所以又再隨便去了一家美容院~
那次我也不知道脫墨的原理是怎樣⋯(汗)
總之是用機器去做的~
事前有敷麻藥但做的是候還是會痛!!!!
是要忍耐的那種痛⋯ 還會傳出烤焦東西的味道@_@
之後我有上網查一下~
那個應該是叫做「電針」脫墨~
脫完之後臉上的痣顀都還在!!!!
因為可以免費補脫,所以我後來又再去了1-2次,
但⋯ 臉上的痣都還在⋯
而且蠻痛的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的我最近又再萌起脫墨的念頭!
這次去了平日也有在那邊做醫美療程的InSkin~
原來他們都有脫墨的treatment!而且由醫生主理!!
這次做的是「二氧化碳激光」,
事前醫生會先跟我評估和檢視一下臉上的痣,
哈哈照片有點像整容的consultation⋯才不是喇!!!!




也再給大家看看我臉上的墨~
其實仔細看的話還有零零星星的一些小黑點~
就像夜晚抬頭看星星會越看越多的樣子哈哈!
不過原來左臉上最明顯那兩顆墨長得好深!
所以醫生都說打一次之後底層還會有色素啊,
要待色素慢慢浮出來,之後再把它們打走。



頸上也有一顆好大的墨!
反而這顆色素就比較淺層,
所以應該打一次就行了。



接著治療師就先幫我卸妝和敷麻膏喇~


麻膏只放在有墨的地方就OK~
妝也不用全卸掉的~
只卸底妝就可以。


塗了麻膏的地方再蓋上保鮮紙,
沒記錯等待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做激光了!!



二氧化碳激光脫墨的原理是把黑色素氧化,
激光的光線很纖細,所以可以更精準地針對色素範圍進行治療,
意思是墨的大小就等如治療後傷口的大小,
不會有結痂一大片的情況。
過程由醫生親自幫我做的~非常簡單,而且一點也不痛!!!!!!!!!!
真的是我的第一次無痛脫墨呀!!!!!!!
非常開心呢哈哈!



做完激光之後會看到墨的位置凹了進去一點點~
起初也會有點泛紅,畢竟是個傷口啊!
但仍然是不會覺得痛和不適,治療師會馬上幫我塗防止發炎感染的藥膏~



哈哈因為傷口是有點凹的,
所以白色的藥膏會有點陷了進去很好笑啊!!!!!!



還給了一小盒藥膏讓我回去早晚各塗一次~
當日不要再化妝了啊!
最好讓它們休息幾天,不過我是隔天上妝都沒有問題。



醫生跟我說傷口還是會結痂的,但年輕人復原一般超快,
每個人的生理狀況不一樣~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結深紅色的痂啊!
好神奇⋯印象中都沒有看到傷口結痂(笑)


這是一個星期之後臉上的狀況,
上面長出了新的皮膚,所以墨的顏色已經淡了,
等待色素重新浮出來就可以再去打一次,完全殲滅它們。


這個距離看的話色素不太顯眼~
上粉之後幾乎能全遮蓋。



而頸上的墨較大但較淺層,
所以現在它已經不明顯了~


如果大家都需要脫墨/脫痣,可以約見inSkin註冊醫生做個免費諮詢服務。
價錢是以大、中、小範圍計算的~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inSkin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The ONE斜對面)/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樓


另外現在讚好 inSkin H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即可免費獲贈Teddy Bear環保袋啊!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