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 暖暖的醫學熱能纖面法!!





美容Treatment小達人又來向大家報告喇!!!!
大家最近有沒有夜睡或者失眠問題?????
相信有90%香港女生都受這個問題困擾!!!
除了為工作和生活奔波忙碌而推遲睡眠時間~
我自己還會有「到了晚間很捨不得去睡」的問題~
覺得「怎麼今天就這樣過了」~
很想把一些時間完全留給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之類~
所以不管是實際上的問題~ 還是心理上的問題~
都很值得我們去正視啊!




偶爾下班之後什麼都不想去按按臉按按肩頸也是一個不錯的放鬆方法~
今次我去做的Treatment除了放鬆之外還有很大的Bonus~
就是小臉!!!!!!!!!
而且是不動刀槍就能小臉(笑)
在開始療程之前要在背上貼上這個~



是導電貼!!!!!!!
不過不用擔心是不會有任何觸電感覺的~
而且療程有臨床實證亦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標準~
非常安全!



儀器主要是以單極射頻和超聲波纖面技術~
在短時間內將強勁的能量安全地傳送到表皮層及真皮層,
我自己是比較抗拒創傷性的療程的~
一來怕痛,二來也沒有等待復原的耐性~
這種treatment就正好適合我~
因為完全不需要麻醉、無創傷性、不痛不癢也不會流血(笑)


臉上也塗好了導電啫喱~
就開始用儀器按摩約50分鐘~
美容治療師每按摩一會兒就會細心地問我「溫度OK嗎?」
其實儀器本身已經配備了冷凍系統、溫度探測器
和EFC能量自我調節系統~ 
可以即時自動調節能量發放,同時檢視皮膚熱能,
確保緊緻皮膚的效果~
另外超聲波導航系統就可以準確地以電波擊碎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
小臉的效果可以維持成個月呢!


雖然做一次treatment已經可以看到效果~
但之後我再看相關的報告~ 覺得做4次的效果更厲害!!!
有大眼袋的問題值得試試這個啊!!!


最後敷個補濕面膜就完成了~~~
之後真的有同事問我怎麼臉瘦了!!!!!
哈哈哈哈~~ 太好喇!!!
大家記得要盡早睡覺喔~
因為休息不好也會令臉腫和狀態變差的~
做了Treatment效果也會消散的比較快~
所以!!! 自己的臉和身體還是要靠自己去疼惜啊!!!!! 

-------------------------------

立即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I05skdo/
首次體驗價$388「膠原增生纖面療程」
優惠期至2016年9月30日

*只限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

 inSkin 研肌美學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The ONE斜對面)/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5樓

預約及查詢:3980 9827
立即LIKE inSkin HK:  https://www.facebook.com/InSkinHK ,
即可免費獲贈Teddy Bear環保袋!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