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1小時眼睛變好美!給想接睫毛的女生參考


每次接了睫毛還是會收到很多女生的詢問
到底過程怎樣呢?
可以維持多久呢?
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價錢是多少?
會不會傷害本來的睫毛?
哈哈~對於睫毛的問題是真的永遠回覆不完!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女生接了睫毛
我也是驚訝得沒話說!
心想⋯ 「她的眼睛怎麼了?!?!?!?!?!!」
「明明不是貼了假睫毛⋯為什麼睫毛會像外國娃娃一樣又長又美?!?!」
的確接睫毛的效果是跟貼假睫毛不一樣啊!
因為是一根一根接上去的,
所以效果就像是天生的睫毛就是這麼漂亮一樣~



眼線位置也完全不會像假睫毛有黏合的膠條,
重點是一睡醒~ 接好的睫毛已經ready在你的眼睛上了~
真的可以做到「一睡醒就很美」
而且化妝也變得特別輕鬆!
這也難怪關於接睫毛的詢問會比較熱烈呢~
之前我也拍了關於解答接睫毛的問題的短片~
有興趣、心裡又有很多疑問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看回那時候的Video覺得自己的打扮好浮誇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當時還沒弄矯視大眼con好明顯呢~~~
這篇update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素眼的效果~
眼神很溫柔、眼睛又很明亮啊!)



我去做睫毛的店是 Kesalan Patharan~
是日式的美睫公司~
(他們跟covermark是同一集團的!
所以遮瑕產品都很好用~順道推薦一下)
喜歡他們的原因是因為日本的用料和服務都讓人很放心~
的確我也有試過別家的接睫毛服務~
不過在清潔、消毒用具、膠水的質素和睫毛的用毛~
真的沒有KP的好~
而且KP的lash designer也會很細心的幫我找到適合我眼睛和眼型的
睫毛長度、款式和排列方法~
這點我也很喜歡!



現場也有平板給大家看各種睫毛和效果~
預約了的朋友記得提早一點點做consultation啊!


決定好就可以進入房間做睫毛了!
基本上每次我都會在床上睡死的~
這次拜託了現場同事給我在過程中拍了一張(笑)



工具會預先消毒好,然後在清潔你本來的睫毛之後,
還會貼上保濕眼膜~~~
之後就一根一根的開始將睫毛接在本身的真睫毛上~
因為跟本來的睫毛根部會預留一點距離
所以沒有一點不適!
無論是過程和完成後都像是本來一樣自然舒服~
我接了160根~ 用了特翹睫毛~ 款式是自然款~
給大家參考一下啊!

噢噢差點忘了貼Before的照片:



其實本來的睫毛也不算很短~
但就是不能跟接了睫毛的樣子相提並論(哈哈哈)


來一張低炒的~
就會覺得
嗯。睫毛部份好寂寞啊⋯

好!來接好的樣子!




非常整齊的睫毛!!

而且這款式好翹啊! 


這就是特翹+自然的款式的效果~
很美吧~~~~~~~~



這次又拿到了優惠給有興趣試試的朋友~
新客戶只要使用優惠碼「CYNBUNNY」
可獲額外$100美睫現金券一張
(首次like facebook/IG可減$100)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提提大家預約通常比較緊張,
想好日子的話要早點預約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此網頁了解更多: www.kesalanpatharan.hk/new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