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替的水感肌秘密!


不管春夏秋冬,水感的保養品總是長存在我的Favourite list 上,
那種給皮膚喝水的感覺是其他質感的補濕產品無法取替的!
而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 水活保濕凝露就是
我從學生時只至今一直愛用的水感保養品!
來到皮膚水份容易流失的冬季,
就讓我來為大家推薦一下這盒的各種厲害之處,
也許你用過之後也會離不開它啊! 


也許有些朋友會認為水感的保養品在乾燥天氣下使用會有種「不夠力」的感覺,
就是一下子皮膚就吸光了,之後乾紋又出來了,皮又開始脫了。
可是Neutrogena這盒的厲害之處是可以帶來長效48小時的水嫩效果!
它不止補給皮膚所需要的水份和養份,更啟動了肌膚的「水源自生總開關」!


這都來自品牌獨家的「水源自生科技」,
在令皮膚「喝飽水」之後,我們天然自生的肌膚鎖水屏障都得以修復重塑,
本身的鎖水能力被強化,細胞擁有優良的環境去自我修復,
皮膚自然時常擁有好的狀態,持續感覺水潤柔滑!



Hydro Boost™ Water Gel 成份中的高純度透明質酸、
煥活橄欖精華配方和甘油等等,也令保濕凝露質感更Rich,
塗在皮膚上就能感受它滋潤而不黏膩的神奇texture,
它也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導致粉刺,各類型的皮膚都合用。


我最喜歡在上妝前用它,
記得要拍至皮膚吸收之後才上粉底,
這樣就會擁有非常非常水潤通透的底妝!
也可以提升妝容的持久力呢!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