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變美!Phillip Wain 健身訓練初體驗


早前在IG分享了這張照片,
大家的focus都落在帥氣的教練上喇!!!!
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Phillip Wain裡藏著這麼健美的小鮮肉(誤)
以往都是去做facial為主,不過真的越來越覺得除了保養臉蛋之外,
保持身體健美也非常非常重要!
不只是肥瘦的問題,身體的線條、肌肉訓練、飲食等等,
都可以令人由內而外的散發健康自信的魅力!
於是決定體驗一下專業健身教練的特訓!

因為之前都有約Personal Training (私人健身訓練)做運動的經驗,
所以我以為教練都是以一些基本訓練判斷我目前的體能,
或者根據我的目標和要求去給我定立適當的課程。
原來Phillip Wain的健身室裡面藏著一部體齡機能脂肪測試機,
可以先check身體各個部位的脂肪、肌肉分佈,
甚至連水份、含鈣量都可以check到!
之後就可以精準的針著我的身體比較弱的部位去做重點的訓練。


教練跟我說想身型變美,第一步是改善姿勢!
單單憑著拉筋糾正姿態,視覺上就可以達到「變瘦」、「曲線更美」等效果!
所以我們先來學習拉筋吧!
上圖就是教練指導我運用fitball去做一個背部拉筋的動作,
這個動作主要作用是放鬆前膊和胸部的肌肉,從而改善寒背的問題!
我們平日常常使用電腦和低頭看手機,
很容易就會有前胸和胸部肌肉繃緊的問題,形成寒背,
令我們站立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橫」、有肚腩、看起來比較胖的問題!
所以多做胸背拉筋,訓練背部的力量,
慢慢肩膀就可以拉開和拉後一點,
自然看起來會「窄」和纖瘦一點!



第二個想跟大家分享的動作是最近大流行的TRX!
TRX可以訓練到全身的肌肉,看似很簡單,但運動量其實超大的!

很多朋友都說做TRX只消十多分鐘就渾身冒汗了!
所以我自己還蠻期待這個訓練的。
上圖的動作不只可以鍛練手部肌肉,連腿和腰部的很多組肌肉都可以參與到。
做的時候力量不能只集中在手臂,更需要運用腹部力量帶動上半身轉動,
同時雙腿都感覺挺累的!所以說TRX是全身的運動呢!
教練亦提到burn fat是與心跳率有關,
心跳率達到指定的程度才會開始燒脂,
而這個動作有助提升心跳率,可以達到燒脂效果呢!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非常流行的、最典型、
簡單又可以瘦全身的動作— 平板支撐!
在普通的平板支撐的動作上加點點難度,我會雙手捉住平衡板,
另外配合提腿動作,可以同時收腹兼修腿,訓練到身上很多部份的肌肉。
教練會根據個人體質調整訓練進度,最理想一星期上3-4堂,
一般Personal Training上堂時間約1小時,當中20-30分鐘須包含帶氧運動。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試試這種一對一運動訓練,提升身體線條美和保持健康呢?
今次也有優惠給大家啊!快點進入下面連結登記吧!

免費 尊享私人教練運動指導 1小時 + 健身會籍1天 + 營養塑身食療諮詢
登記網址: https://goo.gl/HsVo2x
預約電話: 6018 8106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