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行李了!!! ♡ 我的旅行箱Checklist(・u≦o)


每次收拾行李~ 我都會拿出那張幾年前手寫的~ 被捏得皺巴巴的行李Checklist!!!!!! 
哈哈所以!我終於決定用比較文明的方法~ 把清單給打出來(笑)



♡ Checklist ♡



{ 錢包 } 

港幣 ✔ 
外幣 ✔
八達通 ✔ (T Money ✔) (Suica ✔) 
提款咭 ✔ 
信用卡 ✔ 
身份證 ✔ 
護照 ✔ (回鄉咭 ✔) (入台証 ✔)

 { 電器 } 

電話 ✔ 
電話充電線 ✔ 
USB充電插頭 ✔ 
轉換插頭 ✔ 
相機 ✔
 腳架 ✔
相機後備電 ✔
 相機充電器 ✔
 SD咭 ✔ 
充電尿袋 ✔
 WI-FI蛋/電話咭 ✔ 
捲髮棒 ✔ 


{ 個人用品 } 

隱形眼鏡 ✔
 隱形眼鏡沖洗液 ✔ 
眼鏡 ✔
 藥膏 ✔
 應急藥物 ✔
 補充品 ✔
 牙箍 ✔
 牙線棒 ✔
 牙箍盒子 ✔
 紙巾 ✔ 
濕紙巾 ✔ 
護墊 ✔
 筆 ✔ 
(暖包 ✔)
 (牙刷 ✔) 
(牙膏 ✔) 
(洗髮用品 ✔) 


{ 衣物 } 

足夠內外衣服 ✔ 
睡衣 ✔ 
飾物 ✔ 
髮圈 ✔ 
夾子 ✔ 
洗臉髪帶 ✔ 


{ 護膚品 } 

卸妝油 ✔
 洗面乳 ✔ 
爽膚水 ✔ 
面霜 ✔ 
身體乳霜 ✔
 面膜 ✔ 
潤唇膏 ✔ 


{ 化妝品 }

底霜 ✔ 
粉底液 ✔ 
遮瑕膏 ✔ 
粉餅 ✔ 
眼線筆 ✔
 眼線液 ✔ 
睫毛夾 ✔ 
睫毛底霜 ✔
 睫毛膏 ✔
 眼影 ✔ 
胭脂 ✔ 
唇膏 ✔ 
鏡子 ✔


嗯應該差不多就這些了吧!?!
不知道我的Checklist跟你們的一樣嗎?
又有沒有什麼你覺得非常重要的東西我卻沒有加進去呢?


在打好這篇之際⋯ 其實我也還未收好行李(呆)


哈哈哈!!!
旅行照片我會在FB和IG post啊!
有空可以過去看看哈~~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