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泥膜迷必看!!! 油性、青春期皮膚合用的潔膚提亮泥膜♡

*邀稿*


原來不止我喜歡泥膜!!!!!! 
上次分享了泥膜文之後~
我遇上了許多許多同好~~~哈哈哈!!!
基本上我相信有敷過它們的人是這輩子都離不開喔(誇張XD)
不是說效果神奇到上癮而是有種⋯
「嗯!終於懂得給皮膚定時保養」的感覺。
大家都有給我推薦你們用過又覺得讚的泥膜~~
有些我都有試過有些就蠢蠢欲試~ 謝謝你們啊!
這次為大家介紹這支粉紅色的泥膜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用呢!!!
它跟我之前介紹的幾支有點不同~~
敷著的時候感覺很可愛浪漫很少女!!!!!!
同事把它給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兩眼發光~
除了因為粉紅色包裝~ 主要原因是真的很喜歡泥膜~
所以對於寫一下Review是「拍拍胸口請交給我吧」很雀躍的心情!!




雖然Formula10.0.6的服務對象主要是年輕群眾~
包裝也很Young很時尚~
可是這個品牌可是一個由藥劑師創立的澳洲老牌啊!
1933年開始澳洲的年青人就已經開始用他們的產品,
因為整個護膚系列都用了佷有效的成份和Formula,
加上價格又很友善~
再經歷了2009年的一次包裝改革後,
Formula10.0.6馬上就成為了網絡好評如潮,
大受追捧的品牌了!!!!!!


這款粉紅色的泥膜也貫徹品牌的原則~
就是選用有效而且純天然的植物配方!
三大主要成份包括草莓,蓍草,迷迭香~~


這支的質感比較厚身喔~
顏色是淡淡的米調粉紅~~~~~(心心眼)
仔細看仔細感受的話會發現裡面有些細細的黑色顆粒啊~
我猜那些應該是草莓核~哈哈!!!
草莓有什麼美肌功效啊?????
沒錯!!! 是抗氧化喇!!!!
趕走暗黃、提亮膚色~
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
加上泥巴本來的深層潔淨功效,
持續每星期使用,皮膚會變得更透亮啊!
而且草莓還有非常好的抗菌效果,
所以如果皮膚三不五時會發炎的朋友也可以用它來調理一下。
重點:敷的時候會有香甜草莓味!!!!!
這就是我一開始為什麼說用它時感覺得可愛很少女的原因(笑)


它不算非常水潤~ 以清潔、吸走多餘油脂和暢通毛孔功效為主,
所以建議大家敷的時間不用太久~
特別一提的是這款泥膜剛塗上面的時候會微微覺得有點灼灼刺刺的~
應該一般人都會感覺差不多~
不要害怕這是正常的啊!
證明泥膜正在滲入毛孔進行清潔~
有黑頭、油性皮膚用它會覺得特別有效,
但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或者特乾,
就建議先做小範圍的測試~
感覺OK的也建議先敷/塗爽膚水再用它,令水潤感提升。


另外的主要成份 -蓍草,
就是鎮靜皮膚的良方。
同樣配合泥巴的特性,可以令毛孔收縮呢~~~


最後迷迭香成份很適合皮膚容易泛紅的人啊!
因為它可以消腫和退紅的~~ 嘻嘻

因為它的質感較厚~ 有足夠能力黏附在皮膚上~
所以可以在沐浴時用~ 這樣挺省時的~
又可以利用熱水蒸汽令毛孔擴張~
深層清潔效果也會更好!!



它可以在屈臣氏買到~~
價錢是HK$79一支~
給大家做參考啊!


小總結是:油性皮膚和青春期皮膚值得一試!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1 意見:

  1. 依個Brand曾幾何時都曾進駐過萬寧!!(起碼10年前...我仲讀緊大學XD)
    佢個卸妝水都非常好用!!不過而家屈臣氏冇入TT_TT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