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養生♡超易入口~女生們必吃的草本便保養包◆



說起來⋯ 最近真的很勤力吃保養品!!!!!!! 沒錯是吃~哈哈哈!!!
能吃的保養品⋯ 意思就是維他命、中藥、骨膠原、益生菌、酵素之類~
( 總之就是Supplement喇!) 
所謂身體好自然能變漂亮~ 所以保養也是要內外兼備才行啊!!!
我知道從食物裡吸收養份應該會更好~
不過身為一個都市人⋯ 
在現實生活中的確很多時都沒有辦法汲取身體所需營養~
想煲補品、湯水或者純粹吃吃中藥調理身子也沒法抽出時間或者提不起勁去做~
但又很想可以由內而外的變美~
最簡易的方法相信就是吃市面上現成能買到的保養品啊!

這篇給大家介紹的是甜蜜美味的念研方「黑糖四物膏」!
很適合關注經期健康的女生服用啊!



它的包裝像一本粉紅色的小書,
一打開來裡面有5小包~
只要在經期之後連續5天,每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經期時的不適症狀嚴重嗎?
很幸運的我是那種不常經痛的女生~ (Touch wood!!)
可是那陣子就是會比較情緒不穩~
還有比較令我憂心的是經期不準!!
而這包黑糖四物膏的主要成份「當歸」、「黨參」、「白芍」、「黑糖」等,
都可以幫助養血、補血、補氣、調經,
盒子的背面會列明詳細的中藥成份啊~
「川芎」就有行氣止痛的功效,
如果每次來經都會有疼痛感的女孩子,
建議在經期以外每天吃一包,
記得還要多喝點暖開水,這樣效果會更好啊!



因為我不算體虛(笑)
但在經期後連續吃了5天之後,
我還是有在下一次來經前隨意抽幾天服用,
原因除了是想身體調理得更好,
更因為它!太!美!味!了!
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小包都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
我喜歡直接吃呢,味道甜甜的主要是黑糖的味道,
一點也不像傳統的中藥啊!


所以我最喜歡也是直接吃!味道最佳!


它的質感也有點像糖漿嘿嘿~ 倒出來是深啡色的~
除了直接吃也可以加水一起喝~


不過我覺得混了水之後味道就會較淡一些喇~
所以大家可以混半杯至三分一杯暖水,
這樣喝起來會暖暖的,味道也足夠~



我覺得再配餅乾或下午茶點心吃的話挺好的!
大家也可以試試啊~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我推薦的保養品啦~!^0^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