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造成黑眼圈的睫毛精華!令睫毛更粗壯濃密健康~


平日化妝常常都會把睫毛夾翹翹~
可是每天這樣施壓又被塗上厚厚化妝品~
也會令睫毛的健康受損呢!
這篇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用了一個多月的
Kesalan Patharan 升級版嘅睫毛精華!!


「睫」射魅力美睫修護精華液
HK$320/6ml


這支裡面加入了特別獨家研發的「細胞激活配方」
包含「毛髮表皮修復成分」
針對睫毛根部進行再生修護
有效修復受損的睫毛表層
同時修復睫毛的根部
令他們更加健康、粗壯、纖長、濃密!
一般保養睫毛的精華
成份都有可能加深黑眼圈
但這支就沒有這個問題!
可以放心早晚使用呢~
就像我們護理頭髮和護膚一樣
早晚也要細心地保養睫毛啊~





刷頭的設計也很方便使用
最前端位置像棉花棒一樣
我會用來直接塗在下眼線和睫毛根部位置!




我自己覺得睫毛是真的有變長了一點點!
而且也比較健康齊整~
這是我想要的效果!
之前我去KP植睫毛時
美睫師告訴我睫毛有歪掉的問題
總是不容易做到很完美的效果~
現在睫毛的健康情況改善了
也不那麼容易掉落



去做植睫毛的話~
大家在植後第二天後就可以照常早晚使用這支精華~
不但不會影響植睫毛的效果~
還可以保持真睫毛的健康
使效果更整齊更美,也更持久!



Share this:

CYNBUNNY

Cynthia Ip
Beauty/Lifestyle/Fashion Blogger
Business inquiry: enquiry@vdshk.com /
+852 6126 8850 (Roy)
Email: cynthia.cynbunny@gmail.com

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of your heart♡





0 意見:

張貼留言